个人博客

Good Luck To You!

分享5个做菜小技巧,厨师长看了都说好,太实用了

  因为疫情的原因,很多朋友都开始在家研究菜谱,变着法子学习如何把菜做得更好吃。

  最近看到有不少粉丝私信问我,在家做饭明明是按着教程操作的,为啥吃起来口感总是比饭店的差,看起来颜色也不是很鲜亮,到对是哪里出问题了呢?

10种做菜小妙招,让你可以尝试自己的厨艺,快来学习吧

  做菜是门很大的学问!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做的一手好菜的,但是接下来为你推荐的做菜小技巧是可以让你事半功倍的,究竟都有哪些做菜的小妙招是值得掌握的呢?请看下面的10种!

6道家常菜做法,3荤3素,简单易学,营养美味,特别适合上班族

  大家好,正月十五一过,年味算是彻底地跑远了,很多朋友早已进入了工作岗位,早出晚归,非常忙碌,到家了也不知道吃什么菜好?今天就给大家分享6道家常菜做法,荤素搭配,营养美味,特别适合上班族,喜欢做菜的朋友就一起来试试吧。

  一,【红烧鱼】

百吃不厌的6道家常菜,做着快手,吃着香,花钱少还健康

  百吃不厌家常菜!居家过日子,学会做饭是最起码的生存技能,外面的饭菜哪有家里的香啊,真材实料看得见,最关键的是花钱少,吃着放心,吃出健康。

煤气一罐128元,电费0.53元,同烧一壶开水哪个更省钱?

  用煤气和用电烧水,哪个更划算,可以通过数据说话。

  设水a升,加热到沸腾(100℃),a升水吸收热量为多少?

  水吸收热量公式Q=比热容(C)×质量(m)×温度差ΔtT,即Q=CxMxΔT。

<< 1 >>